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北京社保本地就医
发信时间    2021-02-02 22:57:07
信件内容   我是北京职工医保,由于身体原因和家庭原因选择在博爱县人民医院做手术,在住院之前,已经让我的北京单位同事在1月19日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定点医院是博爱县人民医院,随后我回来在博爱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现在即将出院,我拿北京社保卡在结算处查询时,未能查询到信息,但是我公司确信,已经成功为我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我的诉求经过一下午电话联系,没有得到解决,都是让我联系北京社保,北京社保说已经备案。我想问,我们这里难道就没有一点解决问题的可能么?为什么那么武断说是没有备案成功?请问我要用已备案的北京社保卡在博爱报销结算,要怎么操作?
处理意见      

经县医疗保障局调查落实,反映人于2021年1月23日在县人民医院住院,并于2月1日出院,出院办理医保手续时,发现电脑系统读不出患者转诊信息,不能办理即时结算。

针对反应问题,该局及时将问题反馈焦作市医保中心,经查,发现北京方面上传反映人转诊信息时,因网络系统问题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我县人民医院未能接收到转诊信息,影响了出院及时结算。该局立即与北京海淀区医保部门联系沟通,海淀区医保部门同意该患者持相关住院材料回北京报销。

办理单位 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2-05 09:25:2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