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贵屯村用水难问题
发信时间    2021-04-07 08:37:08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贵屯村村民。现我村自来水由村委郜某控制,限制村民时间使用:每天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才有水,其他时间全村停水。问村委郜某为何停水,他说个别水费收不上,对不上账。而我们这些正常缴费的人,包括村里学校的几百师生都不能正常用水。现在早上做饭,晚上洗澡都成了问题。只因他个人不作为工作不顺,收不上水费,对不上账,就限制全部民村的正常用水。这不是胡闹吗?希望有关部门早点解决几千贵屯村村民的基础民生生活。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柏山镇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贵屯村饮水管道年久老化主管道漏水严重,为避免浪费和节省开支,经该村两委研究决定从4月1日开始晚上10点停水到次日10点,并于4月1日张贴公告通知村民储备正常生活用水,该村委会也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早日改善目前状况,也会根据季节随时调整停水时间。

办理单位 柏山镇;
回复时间   2021-04-08 08:18:2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