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红绿灯设置能不能人性化些
发信时间    2021-04-17 17:34:33
信件内容   我老家是博爱的,现在在沁阳工作,每次去博爱县城都要小心再小心,就这每年还是好几次违章都是在博爱的,说实话,有些路口右转不限行,但有些路口却限行,弄的人晕头转向,刚刚还是不限行的突然就冒出个右转限行,我居住的沁阳市右转没有一个限行的反而道路非常畅通,希望老家的交通设置能够人性化些,不要以罚款为目的,这样才是真正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要向广东高速的亿元违章费一样,让群众寒心。
处理意见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公安局交警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县城内限制右行的路口有三个,分别为:中山路滨河路口、中山路葵城路口、中山路团结路口。上述路口右转红灯的设置是针对城区内车流量较大,结合实际车辆通行情况设立的,为非机动车道内的非机动车正常直行提供安全保障,是为了所有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利益而设的,并非以罚款为目的。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4-19 17:06:44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