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非机动车占道
发信时间    2021-04-22 13:38:38
信件内容   每天送孩子上学,自己上班的路上,总是被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堵在路上。啥时候能治理一下?可不可以取缔,焦作市区已经看不到老头乐四轮,电动三轮了。咱们县城怎么就没人管管?驾驶电动车的,好多连红绿灯都不看,一副公路就是自己家的样子,随意停放,随意变道,随意闯红灯。赶紧取缔了吧,不要再往快车道上跑了。真为机动车主感到悲哀,十辆电动车,有九辆跑快车道,跑的就二三十。文化路,中山路,海华路,滨河路哪个路不是这样?在后面鸣笛也不知道让让,能不能管下?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公安交警部门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县公安交警部门在中山路、鄈城路、滨河路、文化路等城区主要路段安排有专人执勤,并安排骑警人员不间断巡逻管控,治理违法行为。至去年7月份开始,交警部门加大了城区非机动车逆行、不走专用车道、闯红灯等违法行为,采取了多种措施,非机动违法行为已得到很大改善,城区中山路、滨河路、鄈城路等多个路段基本杜绝。但网友提出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取缔问题,还没有相关法律规定不允许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上路行驶,交警部门也将持续加强巡逻管控,大力宣传非机动逆行、闯红灯带来的危害,让交通规则深入人心。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4-25 14:26:59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