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张茹集村的排水问题
发信时间    2021-04-26 09:24:34
信件内容   张茹集的排水沟何时能通畅?每次下大雨都是积水遍地,人不能走,电动车不敢过。部门领导可不可以下来走访下,看看排水沟是否通畅,养花的养花,种菜的种菜,村干部整治了不少次,可就是没有整治好过,这个问题困扰村民多年了,多次反应也得不到有效解决,非得投诉吗?作为村干部下雨天走在这样的道路,不感到羞愧?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金城乡政府安排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以及支部书记进行实地查看,制定有效措施解决排水问题。日前,该村委会安排人员及车辆对排水沟进行清理,问题已处理到位。

办理单位 金城乡;
回复时间   2021-05-06 17:26:5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