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私立学校转公立学校
发信时间    2021-06-25 18:46:11
信件内容   孩子在博爱上私立小学,想转公立学区房新华小学,购买商品房盈佳御景园,可以转学吗?可以转的话怎么转!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教育体育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博爱县义务教育公办中小学校严格实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起始年级招生办法,每年8月份,学生家长可持户口本、房产证等相关证件资料到划片学校报名登记,符合条件的经审核后入学。在转学管理方面,对于符合学校招生“划片范围”及条件,确有转学需求的学生,可在有富余学位、不产生大班额等的情况下,经转入学校与转出学校同意后办理转学审批手续。如有疑问,请咨询县教育体育局基教科8663973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7-01 15:12:01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