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许良村
发信时间    2021-07-04 17:34:15
信件内容   许良村真正建设美丽乡村,许良村大街新修的泊油路收到很多村民好评,最近还划了停车线和双黄线, 这固然是一件好事,可是这事情给诸多村民带来了困扰因为本身在门脸房门前划停车位不少村民都有意见,因为觉得堵住自己门口了,然后因为农村没有监控摄像头 很多村民停车都不遵守交通规则, 本身以前大家都在路中间停 显的路两边很宽,现在去除了很多电线杠,在路两边划有停车位 这本身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现在中中间停车没人管 不少商户和停车的人还吵架,本来宽敞的许良大街 变成3道停车线 路变的更窄了,时不时还有吵架声传来,路中间的双黄线还随意跨越, 强烈建议村里应该村实际农村状况考虑出发,重新划线 取消路两边的停车位 路中间划斜线停车位, 这样路不仅宽了 乱停车的也少了 吵架也少了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许良镇政府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2020年许良村开始实施“美丽乡村”项目工程,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巷道硬化、街道路灯建设、主要街道铺设沥青路面等。今年6月26日,许良村内主要街道沥青路面铺设完毕。按照村庄总体规划,亦为了规范市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停车,经村委会研究决定,在村内主要街道道路两边设计规划停车位104个,将行车道由单行道改成双行道,基本改变了以往的“堵”、“乱”、“脏”局面,极大的改善了群众的出行条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群众所反映的街道位于许良村主大街,沿街各类门店百余家,另外还有一所村小学,是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主要活动区域,车流量较大。下步,该村将对沿街门店进行整治,严格按照“门前三包”政策实行,落实到每家商户,坚决遏制商户将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停在机动车位置上,恶意占用停车位。

办理单位 许良镇;
回复时间   2021-07-12 10:23:5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