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咨询请问秀珠小可以安装空调吗
发信时间    2021-07-05 00:40:4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的孩子在秀珠小学读书,夏季教室里仅仅只有几个风扇,每到夏季,一屋五六十个同学,可想而知那得多热。中午孩子会在教室午休,那么热,孩子怎么睡得着。希望领导商量一下,可否给孩子们一个清凉舒爽的环境,上课,休息。现在的夏季,又那么热。温度那么高,大人还知道空调屋凉快。更何况孩子。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教体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办学条件,秀珠小学正在积极筹措资金购买空调,提升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环境。目前,秀珠小学已为教学楼四楼各教室安装了空调。筹措的资金到位后,其余楼层也将进行空调安装。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7-12 10:20:3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