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无证培训班乱象无人管理
发信时间    2021-07-12 08:17:13
信件内容   因为商丘事故,现在并没有看到公开说培训班可以开课啦,一些大的培训班都没有通知开课,但是一些小培训班在无证,无任何消防等设施的情况下,就通知孩子们都开始上课了,还没有人管理,这种乱象希望政府介入,给广大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目前看到的已经开课的培训班有,秀珠小学门口小状元补习班,勤奋在职老师在许良自己办的补习班,盛世华庭幼儿园楼上的易道补习班和小天鹅舞蹈,,南关铭源新城门口的天韵古筝班等等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辖区乡镇中心学校进行摸排,并与各乡镇(街道)联合对无证培训机构进行实地查处,要求其立即停办。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与各乡镇(街道)联合进行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7-16 09:15:5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