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帝壹城房产证办结进度咨询
发信时间    2021-09-14 11:24:02
信件内容   2017年申请购买的金德利.帝壹城19号楼的其中一套房产,2017年办理了分期贷款,2017年12月份为响应号召,及时缴纳了契税,2018年10月份拿到了房产钥匙(交房)。按照购房合同的约定,“交房后的365个工作日内,出卖人将办理权属登记需由出卖人提供的资料报产权登记机关备案。”但截至到2021年9月14日,产权证(即房产证还未拿到手),请帮忙核查,房产证何时可以办理完毕?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自然资源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金德利帝壹城小区开发住宅楼24幢,规划、住建等手续齐备,并已经分批办理了1号-13号幢楼的《不动产权证书》。帝壹城小区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是按照前期楼号的顺序,每天都在通知客户办理不动产权证等事宜。前期由于个别客户在外地工作,不能及时办理不动产证相关事项,影响了后面楼盘住户办理房产证的进度。目前该小区开发商承诺,将更加积极、高效地推进不动产权证的办理进度。

办理单位 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1-09-18 08:31:01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