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帝壹城卫生太差
发信时间    2021-10-28 11:31:12
信件内容   现在正是创建文明城市之时,可看看帝壹城里的卫生,真是不敢恭维啊!小区的物业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收取物业费的时候积极的很,这最基本的卫生就打扫不好,树也没人修,小路上的卫生、草坪上都是乱七八糟,车辆停放也是不规范,灯坏了,反应多长时间也不见换,物业本身就是服务业主的,每年几千的物业费,就享受个在物业还必须在物业才能充值电费的服务,管管吧,高标准不要求,起码卫生打扫好吧,不要给创建文明城市抹黑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县住房保障中心对该物业公司进行了约谈,要求该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目前该物业公司一是已在小区公示栏按照《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内容对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进行公示,方便业主进行监督及反馈。二是在小区楼道悬挂《保洁员作业流程》,对清洁内容、清洁时间及保洁员的姓名及电话进行明示。三是物业电工每天晚上巡逻小区公共照明情况,如有发现照明设备不亮及时进行更换维修。

办理单位 住房保障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1-25 10:22:14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