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博爱建设几点建议
发信时间    2021-11-13 17:15:22
信件内容   一、创建农村建设试点,充分发挥农村自身的人脉资源、地理优势、区域政策扶持和科协的规划和制度制定。 二、利用网络系统建立绿化、环卫、交通、城建、城管、环保、养殖、种植、供销、物流等区域监督建设。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效率,居民参与和监督。 三、加大县城老旧房屋拆除补助,合理规划,加大污水治理、绿化水网建设、垃圾分类结合焦作市静脉产业园西部园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新式大棚种植、养殖、牧草、果树、花卉等经济产业链。
处理意见      

感谢您对我县社会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已收悉,目前已转交县相关部门,有关部门将会对您的建议适时酌情予以采纳。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25 10:23:08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