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核酸检测服务费用问题
发信时间    2022-01-06 20:18:07
信件内容   周围市、县、区医院乃至乡镇卫生院都有核酸检测混合采集服务,博爱能否增加相关服务,降低人民相关费用支出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卫健委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服务分为标本单采服务和标本混采服务,不存在不能混采情况。

一、门诊核酸采集人员多数为外出或返博人员,该类人群要求尽快出具报告,混采服务需凑足10人可检验,故多数来院做核酸检测人员要求单采服务。

二、因标本混采人员过多,为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县人民医院混采服务接受团体组织、提前预约,县人民医院在接到预约后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采集。

三、县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执行,及时下调价格,降低人民群众相关费用支出。

办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01-12 16:31:3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