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东方燃气公司施工队不作为
发信时间    2022-06-27 08:50:20
信件内容   这是我第三次投诉了,我不知道老百姓维权这样难,是我低估了我的能力,我们一介匹夫,也许在县长眼里啥也不是!我们就想维个权,为什么就这样难?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城管局调查落实,现将问题答复如下:

经查,反映人家中老房改造后需重新安装燃气设施,东方燃气公司于六月初安排施工人员对其家中进行安装,但因安装燃气设施需进行墙壁开凿,反映人担心施工造成房屋瓷砖损坏,不同意工人进行施工,造成施工安装停滞。

6月21日,县城管局积极与反映人和东方燃气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东方燃气公司当天安排专人进行上门安装,但因其家中无人未能进行安装。6月22日、23日县城管局又多次与反映人和东方燃气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东方公司再次安排专人上门安装,但又因其不配合无法进行施工。6月27日县城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协同东方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一起前往住户家中进行现场协调,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反映人表示愿意由东方公司安排专业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对于施工开槽可能造成瓷砖损坏的风险将由其自己承担。东方公司承诺安排专人将于本周内上门为其安装完毕。

后续如有问题,建议您拨打博爱东方燃气公司投诉电话8661667,或者拨打县城管局事业科电话8662699反映供气问题。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6-29 17:26:2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