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鸿昌街道灵泉街道路问题
发信时间    2023-12-01 13:40: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鸿昌街道灵泉街(县纪委与中石化加油站中间)存在沿街居民在公共道路上摆放锥桶、大石头、水泥桶等重物圈占道路做私人停车位的情况。该地紧邻秀珠小学、县二中,在上下学高峰期经常产生堵塞,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给群众生活造成不便,请协调解决。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鸿昌街道调查落实,反馈如下:

经落实,反映地块原为居民的部分后院,因2022年灵泉街拓宽修路被拆除,至今补偿等问题未落实,又因临近十字路口和学校,来往车辆过多且频繁,3户群众为维护自家房屋后墙暂时放置警示锥、临时绳予以提示。目前,九街社区正在与各家户积极协商,寻求更妥善的解决方案。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24-01-09 09:49:1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