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博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3-23   浏览: 人次

博政〔2018〕 5 号

 

2017年,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实施意见》,全面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和质量创新战略,加快建设质量安全监管、质量技术支撑和质量诚信三大体系。一年来,质量强县工作取得可喜成效,全县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企业质量意识显著增强,初步形成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根据《博爱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经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并经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焦作市方便面厂、焦作金鑫恒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博爱新开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2017年度博爱县县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分别奖励10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做好质量提升工作。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企业以及广大质量工作者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坚持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推进质量升级,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供需动态平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供给,为博爱“一城五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3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