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博爱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博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2   浏览: 人次

博政文〔2022〕 65 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激发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推动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促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2021—2022学年博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奖项评选工作要求,经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综合考评、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21—2022学年博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奖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推动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县政府决定对获得“教育高质量发展优秀个人奖”的万宗胜等120名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教育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奖”的博爱一中等11所学校,获得“优秀学生奖”的牛景辉等9名学生予以表彰通报。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典型培育和示范引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动我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2022学年博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奖获奖名单.doc
      


2022年9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