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博爱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30   浏览: 人次

博政文〔2017〕 242 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共依法保留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11类62项,现予公布。

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要求,明确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严格依照清单行使职权,严格责任追究制度,防止权力行使中的越位、缺位、错位行为,切实做到“政府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对于依申请受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要逐项编制办事服务指南和审查工作细则,集中进驻便民服务中心运行,大力推行网上审批,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创业。

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职能职责变化以及上级取消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等情况,及时更新和公布。

 

附件: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xls

 

 

 

2017年12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