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博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28   浏览: 人次

6月28日上午,博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金贵斌主持大会并讲话,孟继红、樊育新、邓国侠、张海霞、郝玉清、赵宏禄、杨海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咏生、杨莉、马玉峰、董军波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会代表213名,请假14名,实到代表199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报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等额选举方式进行,孟继红同志当选博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玉峰同志当选博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当选举结果公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金贵斌对孟继红同志当选博爱县人民政府县长,马玉峰同志当选博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表示祝贺。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博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金贵斌在闭幕式上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快博爱发展、实现既定目标,需要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也需要人大常委会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希望全体人大代表牢记重托、奋力拼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金贵斌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与县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

要服务发展大局。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时将县委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各级各部门抓落实、促发展的自觉行动。要坚持监督与支持有机统一,在支持中体现监督,在监督中促进发展,支持和推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行职责。要紧盯县委重要部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人大工作,必须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带下去,把群众的呼声带上来。要为民谋好利,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凝聚起加快博爱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