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孟继红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柏山镇代表团分组审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9   浏览: 人次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孟继红到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柏山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县委常委李勇臻参加审议。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发展变化,展望美好未来。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打造“一城一乡一都一枢纽”目标任务,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




孟继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他们交流探讨。他说,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予以推动落实。

孟继红指出,2024年,工业经济方面要保持企业稳定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不断提升创新力和创造力,着力打造特色工业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乡村振兴方面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因地制宜,找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之路,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孟继红强调,各位代表要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广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推动博爱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