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陈泓参加政协经济一组分组讨论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6   浏览: 人次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泓参加政协博爱县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现场互动交流。县政协主席张金太、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庆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泓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答复。

陈泓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汇集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上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博爱新局面。

陈泓强调,一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各位委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真正把两会开成汇集民智、激发干劲、求真务实的大会。二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基层的实际情况和群众的反映诉求如实反映上来,真正把各项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的过程。三要立足岗位,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发挥委员作用。经济界委员要当好主导产业的生力军,当好建言献策的排头兵,充分利用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联系政府、市场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严格自我要求,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加强学习,加强品德修养,更加主动地担当作为,联系群众,保持清正廉洁,为推动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五要及时回应解决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互动,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及时回应,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博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