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常平凡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中共组讨论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1-29   浏览: 人次

1月29日,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中共组讨论会,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就县委书记陈泓开幕式上讲话、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讨论,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我县高铁新城建设、招商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常平凡用心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并同大家一道讨论,就委员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讨论会上,常平凡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的各项工作,助推我县经济发展。同时,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陈泓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我县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努力奋斗!(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