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博爱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张红卫当选博爱县人民政府县长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01   浏览: 人次

    2月1日,博爱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红卫同志为博爱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张红卫同志为焦作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领导陈泓、张红卫、杨树亮、邓国侠、常平凡、安天乐、李仁德、贺名文、张海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陈泓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87名,实际出席代表17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这次大会选举博爱县人民政府县长1人、选举焦作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人。

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就位工作后,清点人数,检査票箱,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总监票人、监票人在各自的投票区先投票。之后,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下了自己的选票。

总监票人宣读选举计票结果后,陈泓宣布: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张红卫当选为博爱县人民政府县长、焦作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场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在到场的全体人大代表注视下,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红卫走向宣誓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