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县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1-30   浏览: 人次

1月30日上午, 县领导陈泓、张红卫、杨树亮、邓国侠、常平凡、于三龙、刘祖国、秦旭晨、张贵红、雷一鸣、孟继红等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正在讨论审议的人大代表。

陈泓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落实。要用心撰写议案,写出符合 “民意”、符合实际的议案,真正地体现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整理,根据实际情况,分步实施一件件民生实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切实行使好代表权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选举任务。 
   陈泓要求,各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审议好各类工作报告,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大会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选举工作。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我县战略部署、工作要求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促进全县经济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踊跃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