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两会专题
陈泓参加清化镇街道代表团审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7   浏览: 人次

 

 

集聚众智谋发展,各抒己见共未来。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泓到清化镇街道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各项报告,仔细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共商博爱发展大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军波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扣报告,积极建言,踊跃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措施具体、令人鼓舞,客观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对2023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博爱未来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发展,并就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教育改革、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陈泓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他说,《政府工作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回顾成绩实事求是,用事实、用数字说话,让人信服;谋划未来,高瞻远瞩、切合实际,令人鼓舞、信心倍增。

陈泓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实施我县“三城四县一枢纽”战略目标的重要一年,更需我们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各位代表要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广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发挥身在基层、植根于群众的优势,持续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交流,在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方面探索新的有效办法和方式,切实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基层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总结出来,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