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招考信息
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专)教师考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2-08-17   浏览: 人次

根据《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专)教师公告》规定,8月12日面试资格确认因县二中地理岗位考生放弃出现递补,现将递补情况及考试总成绩予以公告(见附件1)。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16名(见附件2)。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2年8月18日上午7:30前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到博爱县教体局院内集中参加体检。

1.体检标准: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豫教资办〔2017〕4号)的有关规定实施。

2.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照有关规定收取,所需费用由考生自理。

3.体检人员从检查前一天晚8点后避免进食或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医院作出体检结论后,体检结果在博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5.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体检结论公布后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在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医院进行一次,3日内提交复检结论。

6.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

 

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若体检出现递补无法联系考生,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专)教师考试总成绩.xls

附件2: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专)教师体检名单.xls

 

博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