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招考信息
博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4-07   浏览: 人次

根据《博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请于2023年4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持本人身份证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展大道西段188号综合办公楼西配楼)五楼506房间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集合地点、体检须知等详见体检通知书。

所有考生务必保持本人网上报名填写手机号码的通信畅通。递补过程中,因考生联系方式变化、无人接听、停机、关机等原因无法及时联系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博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4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