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招考信息
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退费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1-05   浏览: 人次

2021年博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因故推迟。鉴于部分考生因时间变更等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经研究决定,不参加考试的报名人员可申请退费,退费即为放弃考试资格。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请退费对象

已完成报名缴费,但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

二、退费申请时间

2023年1月9日9:00-2023年1月11日17:00,退费工作仅进行一次,逾期不再受理。申请退费后即为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慎重考虑。

三、退费申请方式

邮箱申请。在退费申请规定时间内将放弃声明原件照片(模板详见附件1)及退费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rlzyks@126.com)。由于报名时间较早,无法通过原报名渠道退费,敬请各位考生谅解。

博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考生退费信息进行核实统计,经审批后统一按照考生提供的银行账户退费,不再发送短信提示,请退费考生及时关注银行账户,注意查收。

咨询电话:0391-8683763(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四、有关要求

为体现公平公正及择优聘用原则,根据《博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 设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5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放弃考试声明模板.doc

退费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博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