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招考信息
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专)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教育体育局    时间:2022-08-08   浏览: 人次

根据《博爱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职专)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面试资格确认

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见附件2),请于2022年8月12日上午8:00—12:00到博爱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202室(县城玉祥路中段)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1)有效身份证;(2)笔试准考证;(3)个人防疫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4)毕业证、学位证;(5)学历验证报告(考生自行在中国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6)教师资格证;(7)已在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就业的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8)1寸彩色照片(与准考证照片为同一底版)3张。

进入面试人员,必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材料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办,逾期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8月14日。面试采用试讲形式,无学生模拟上课,从现行教材中随机抽课,准备15分钟,讲授一节15分钟微型课。具体面试地点、面试时间、面试要求等查看《面试通知书》。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省内无疫情地市的入焦考生,需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和“豫事办”APP进行入焦报备,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391—8663950

附件1:笔试成绩查询二维码.doc

附件2: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博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