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服务-->企业办事-->城建规划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变更初审办理规程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1-02   浏览: 人次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变更初审的项目类别、职责、受理单位、工作流程、行政相对人需提供的材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依据的文件及存档资料。

本标准适用于行政相对人在博爱县行政区域内申报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变更初审工作。

2  职责

负责本事项的政策咨询;负责对相对人的资格及所需提供的相关证照、材料进行受理;负责对合格的材料进行备案,不合格的,作退回件处理;负责做好上网处理和资料的归档工作。

3  项目类别

其他职权

4  依据文件

4.1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建设部第154号令)

4.2  《河南省建设厅关于规范建筑工程类企业有关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建〔2009〕3号)

5  工作流程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变更初审工作流程见图(见下页)


6  需要提供的材料

6.1  《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变更审核表》;

6.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6.3  原有资格证书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6.4  股东大会或董事会关于变更事项的决议或文件;

6.5  需变更的人员任职文件、身份证、职称证书、注册证、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证明材料等。

7  承诺时限

1个工作日

8  收费标准

不收费

9  存档资料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变更初审存档资料见表1

存档资料名称

保存期限

保存地点

全部资料

长 期

博爱县住建局

中心网络资料

长 期

中心网络

办件登记表

短 期

中心窗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