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服务-->企业办事-->综合其他
招投人、投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办事程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1-07   浏览: 人次

一、招标人办事程序

(一)需要抽取代理机构的项目

1、 招标人凭着项目简介或相关文件在交易中心综合科进行登记

2、 综合科负责人组织监督单位人员按照抽取程序进行抽取。

3、 抽取结束后,由交易中心出具中选通知书并通知代理机构及时与招标人进行沟通,使项目快速推进。

(二) 取得立项通知后进入中心的的项目

1、招标人持政府采购办的立项通知和相关领导签字后的请示、项目简介、招标要求、参数标准、评审报告等相关材料在中心综合科进行登记。

2、登记后,招标人与相关科室负责人沟通结合,提供本项目相关要求及参数,及时发布招标公告和制作招标文件。

3、招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向监督部门发送招标邀请函。

4、招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与交易中心一并进行评标专家抽取,并参加开标和监督工作。

5、招标人及时与中标人签定合同,并报交易中心备案。

 

二、投标人的办事程序

1、投标人在招标公告发布后,需要网上报名的项目,投标人登陆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看交易中心关于会员库的公告,按照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证件、材料到交易中心综合科进行会员入库备案。备案后,按操作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需要现场报名的项目,投标人按照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材料到交易中心综合科进行报名登记和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按照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并按时参加项目开标。

3、投标人在项目招标结束后,在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时需提供收据一份。

4、中标人在中标公示发布后,须持代理服务费缴纳凭证到交易中心财务科领取中标通知书,并及时与招标人签订相关合同

 

三、招标代理机构的办事程序

1、代理机构接到中心项目抽取通知后,需24小时内及时与招标人进行沟通,商定下步工作计划,并及时到交易中心综合科领取中选通知书。

2、代理机构及时与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制作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并及时上传网络在相关媒体发布。

3、代理机构与中心项目负责人提前预约开标时间和场地,组织并做好开标和招标备案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