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已征集】关于《博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公示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3-03-27   浏览: 人次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豫发〔2020〕6号),我县组织编制了《博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将《规划》草案向社会公开公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凝聚公众智慧!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7日--4月28日

二、公示方式

博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boai.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件和信函邮递两种形式。

(一)电子邮件:baghj2006@163.com

(二)信函邮递:博爱县建设街1号博爱县自然资源局规划科,邮编454450,电话0391-8666685。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博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博爱县国土空间规划公示.pdf



2023年3月27日



征集结果反馈: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豫发〔2020〕6号),我县组织编制了《博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2023年3月27日--4月28日将《规划》草案向社会公开公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

截至2023年4月28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



2023年5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