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已征集】《博爱县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7-11   浏览: 人次

为加快解决我县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方面存在的问题,降低城镇经济社会运行基础成本,不断提高水电气暖等产品和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根据《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焦作市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焦政办〔2022〕10号)要求,拟制定我县工作方案,现将《博爱县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1日。

邮寄地址:博爱县中山路东段博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管理股(信封上注明“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信箱:baxjgk@163.com

联系电话:0391—8686018

 

1.《博爱县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2.征求意见稿解读.doc

 

博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11日

 

征集结果反馈:

    为加快解决我县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方面存在的问题,降低城镇经济社会运行基础成本,不断提高水电气暖等产品和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自2022年7月11日开始,启动《博爱县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工作,博爱县人民政府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等方式向全县公开发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截止2022年8月11日,经汇总整理,共收集社会公众意见建议2条,未采纳,主要涉及城市管理方面。

 

博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