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文化活动中心规划设计汇报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4   浏览: 人次

 

11月23日,我县召开文化活动中心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陈泓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孟继红、董军波、吉长城、高艳红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规划设计情况,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规划设计的城市展览馆有关情况发言。

 

 

陈泓指出,一要站位全局高点谋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加强沟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站位全县全局思考项目的建设问题。二要精心设计突出品质。要突出城市发展,彰显端庄大气气质,符合城市发展品位。三要注重内涵彰显特色。要不断挖掘特色和亮点,聚焦博爱历史、文化、旅游等特色,把博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不断融合,通盘考虑。四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空间规划布局要合理应用,因地制宜,为后期运营管理提供便利。五要强化运营统筹管理。运营管理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使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后能够真正服务群众,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群众带来更多便利。六要立足长远提升质量。要立足长远,超前谋划,既注重工程质量,又要不断开拓创新,最终将文化活动中心打造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展现博爱特色,博爱风采的标志性建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