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领导督查我县环保治理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7-26   浏览: 人次

7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到我县督查环保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陪同督查。

贾书君先后检查了博爱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焦作市中远橡胶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排污治理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环保工作督查会上,贾书君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治污工作的艰巨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步调一致,行动迅速,出手有力,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把责任、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区域,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治理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加大对环保的资金投入力度。要用心指导、搞好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尽快恢复生产。要严格责任追究,建立完善追责机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常态化监管,巩固好已取得的环保治理成效,全力打好治污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