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04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我县组织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学锋,副县长柴英杰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

在活动现场,我县的30多家宪法宣传责任单位纷纷设立宣传台,结合行业特点、本部门工作实际,多角度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精准解读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处处彰显法治权威、坚定群众法治信仰、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形成了正确的社会法治舆论。

活动中,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台了解、咨询有关法律知识,参加宣传的各职能部门热心、耐心、细心接受群众的咨询,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问题,积极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在我县形成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