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16   浏览: 人次

 

5月14日,县委书记陈泓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副县长丁艾香,县领导毋道云陪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县托养中心、孝敬镇西内都村,实地查看了县级医养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西内都村半地下式温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深入调研了扶贫项目建设、中央巡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扶贫信访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陈泓在调研时指出,产业是立村之本、兴村之基、强村之道,是推动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的主要途径,实现真正脱贫要靠产业,乡村振兴也要靠产业。村“两委”和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找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合力攻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陈泓要求,一要攻坚克难,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勇于担当,勇于挑担子,成绩是汗水浸出来的;三要树立问题意识,抓好重点工作;四要关心关爱扶贫干部;五要抓好党建,建立脱贫工作长效机制。

陈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靠前指挥、跟进指导、强力推进、真抓实干,要做好榜样、带好队伍,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决战必胜的信念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