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徐衣显慰问我县贫困户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02   浏览: 人次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武磊慰问我县贫困户,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副县长柴英杰陪同慰问。

徐衣显一行来到磨头镇狮口村,看望慰问了田中和、胡小宽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愿。在田中和家中,徐衣显与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特殊困难户,认真做好救助工作,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徐衣显指出,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徐衣显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旱厕改造,燃气入户及双替代情况。对狮口村文化广场的新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主题游园参观指导。(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