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政协视察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0   浏览: 人次

 

8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郝玉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委室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等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博爱县天赐蔬菜专业合作社、焦作联丰良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博爱县天弘葡萄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了解农业结构优化、特色高效蔬菜种植、大数据玉米育种、休闲观光农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管理方式、种植技术、品牌宣传、销售等问题。

 

 

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并结合实地调研,县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我县现代农业大幅提升,现代农业品牌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在调研过程中,郝玉清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具有独特的资源和地理优势,今后要在地方特色的农业产业上做大文章,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加大力度建设现代农业设施,同时把现代农业的发展与扶贫开发相结合,带动周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全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