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暨政务服务平台事项检查工作会议
】作者: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来源: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16   浏览: 人次

 

为做好焦作市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验收工作,11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了博爱县关于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暨政务服务平台事项检查工作会议,县政府办信息中心、编办、行政服务中心及35家县直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安排部署了政务服务平台事项检查和上报有关工作,要求各参会单位按照焦作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认真检查本单位审批服务事项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填写上报。二是对办理规程和服务指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对照行政审批事项按照统一模板编制各单位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规程、服务指南、标准体系等。三是对各单位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逐一核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组织骨干力量,抓住关键节点完成此项工作。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已纳入“五位一体”督查体系,对不能如期完成工作任务的,县督查局将予以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