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陈泓调研我县医养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浏览: 人次

 

加快推进医养中心建设,8月21日,县委书记陈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医养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副县长丁艾香陪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市第四人民医院、金城乡医养中心、磨头镇医养中心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陈泓都仔细查看各医养中心的办公室、房间、文体活动场地等,详细了解了医养基地建设进度、人员配备和贫困残疾人等情况。

 

 

陈泓指出,各医养中心基础建设存在的细节性问题要及时完善提升,建设过程中要注重问题的科学性、防止走过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顶层设计,围绕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体系、健全全民医疗保障政策体系、健全城乡医疗服务体系总体规划和总体设计,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快规划设计的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相互沟通,通力协作,切实做好医养中心入住对象的遴选及日常运营工作。

 

 

陈泓强调,医养结合、健康扶贫是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不断适应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和健康服务需求的重要手段。要确保按期完成医养中心建设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各相关单位要率先抓好落实、主动抓好落实、创造性抓好落实,确保我县医养中心的建设稳步推进,取得扎实成效,助推我县健康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