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博爱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作者:住房城乡建设局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6-11   浏览: 人次

6月9日,博爱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开源大道和博广路交叉口西北角举行。县领导师少辉、李军利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博爱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规划污水处理规模6万吨/日,建设规模用地面积5.946公顷,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项目建设预算总投资为1.6亿元,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期建设规模为2万吨/日,总投资为9969万元。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方式进行,由取得项目特许经营权的投标人自行筹资建设。

经过招投标,碧水源公司已取得了博爱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的特许经营权。

博爱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是河流污染治理的需要,是博爱县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是改善城市地下水及地表水环境,节省城市水资源的需要。它的建设不仅有利于改善城市投资环境,促进城市对外招商引资、促进城市发展,更有利于保持经济持续稳定的增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