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宫松奇到我县调研太焦铁路项目建设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0-09-19   浏览: 人次

为加快推进太焦铁路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建成通车。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铁路办相关负责人,到博爱县调研太焦铁路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宫松奇先后到焦作西站存车线、博爱县月山镇后庄西村等地,深入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工程施工现状,认真听取市铁路办、博爱县政府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并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宫松奇强调,太焦铁路项目建设是国家工程,更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不讲条件,不遗余力,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群众正常农作物、经济作物耕种不受影响,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努力打造太焦铁路沿线形象,让高铁站周边及沿线“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向全国各地游客展现焦作全新形象。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压实责任,齐头并进,在保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太焦铁路项目建设能够按时高质量交付使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