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博爱县人民政府与中行焦作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15   浏览: 人次

 

 

9月14日,博爱县人民政府与中行焦作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副县长陈路喜,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庆,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彦征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红卫表示,博爱县人民政府与中行焦作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重大举措,也是创新金融服务、优化金融生态的具体实践,对我县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红卫指出,近年来,中行焦作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主渠道作用,为博爱县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博爱县将认真履行协议,强化保障措施,优化金融生态,为中行博爱支行在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中行焦作分行一如既往支持博爱发展,围绕重大战略、重要领域、重点项目,搭建服务平台,深化对接合作,为博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政银合作新样板、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郑彦征表示,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印证,也必将全面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中行焦作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主动融入博爱县经济建设大局,紧密结合博爱县委、县政府整体工作部署,全力为博爱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最后,博爱县人民政府与中行焦作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