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荣获2016同程旅游十大最具潜力旅游目的地称号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6-11-21   浏览: 人次

近日,由同程旅游主办的“目的地旅游峰会暨2016同程旅游年度合作伙伴盛典”在苏州市隆重举行。会议围绕“旅游目的地创新”主题,深入探讨了旅游产业链延伸、目的地消费升级和大数据旅游营销等内容。我县荣获“2016同程旅游十大最具潜力旅游目的地”称号。

针对深入研究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内涵,我县充分把握当前旅游市场发展规律,加快从单一型旅游体验向综合、复合型的多样化旅游体验转变,强化旅游服务的精细化、个性化,认真面对旅游的日常化趋势,并对服务质量标准的提高提出新的要求。我县认真研究这一变化规律、把握这一变化规律,结合自身特有的山水、竹林、八极拳、泉水、小吃和寺庙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充分发挥青天河景区的旅游龙头地位,用全域旅游的思维来整合这些优势资源,并借助我县城市区位发展的优势和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44战略布局,以旅游为抓手,实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创新规划理念,改革规划体制,按照全区域统筹、全要素、全产业对接、全过程管理的要求,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环境、美好生活的期盼为目标,努力做好此次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