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宣讲报告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9   浏览: 人次

8月16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宣讲报告会,县委副书记杨树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刘祖国、秦旭晨、张贵红、孙学锋、雷一鸣、孟继红、李军利在前排就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到全国的“三农”问题专家、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卢水生教授和省“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德全就乡村振兴工作分别作了题目为《开展三变改革,促进乡村振兴》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的报告。卢水生围绕“三变”改革,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典型案例,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在“三变”改革中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县早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方法、传授了经验。李德全从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存在问题、河南实践、组织保障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场理论课。李德全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详实,内涵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县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启迪、启示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我县全面推进“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