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在外知名人士 新春恳谈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11   浏览: 人次

近日,我县召开在外知名人士新春恳谈会。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祖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在外知名人士代表讲述了个人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心得,并对博爱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扎实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目前统计在册的乡土人才库人才达789名,已有80名人才列入村两委会干部后备人才库,在外知名人士是全县乡土人才库中的杰出代表,是一笔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在外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广泛宣传家乡,积极返乡创业,不断提升博爱的社会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