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18   浏览: 人次

4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会,学习总结徐州、扬州两市的发展经验,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集中学习活动热潮。县领导张红卫、杨树亮、邓国侠、刘祖国、张贵红、孙学锋、雷一鸣、李立勇、宋飞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树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打开思想解放总开关 按下高质量发展快捷键——焦作市“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专题研修班学习考察纪实》专题片,宣读《中共博爱县委办公室、博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博爱县“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就如何开展好“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活动,贯彻好王小平书记关于活动开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凝聚共识。通过学习讨论,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全面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干事创业水平,提升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本领。二要加强宣传,学深悟透。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单位要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等方式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学习徐州、扬州的先进理念,学习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学用结合,指导实践。学徐州、扬州,重点在学、关键在做。要对标徐州、扬州两市可学习的先进理念和路径、可操作的政策与措施、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突出目标导向学、突出问题导向学、突出实效导向学,并将这些先进经验与自己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相结合,让两市经验在博爱县开花结果、落地生根。(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