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16年“旅游+”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5-24   浏览: 人次

 

5月22日上午,我县“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电商大厦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峰,副市长李海松,市旅游局局长赵卫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等领导与各签约项目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与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签订了端午节文化活动落地协议,与中国乡建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焦作中旅银行签订了20亿元融资合作协议。县旅游局与上海途远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签订了“大美博爱、别样途家”青天河湖景度假区战略合作协议,与焦作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百趟旅游专列、包机进博爱及“青天河”号北京旅游专列首发合作协议。青天河景区与河南大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青天河沁园商业街”项目开发合作协议、与河南天鑫科技商贸有限公司签订“青天河水上娱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7个,涵盖民宿、休闲度假、旅游购物、旅游金融、旅游文化、旅游娱乐等方面,总价值30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