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全力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辩论赛精彩纷呈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11-17   浏览: 人次

 

11月16日上午,我县“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全力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辩论大赛正式开赛。县级各分管领导出席比赛,县直各有关单位、九个乡镇(街道)、四个督导组观看了比赛。

一是规模大。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380余人组成75支科级队,抽签分组进行41场第一轮对决,分别在九个不同的分会场同时进行规模之大,盛况空前。“近学许昌、远学扬州”11月25日决出4支参赛队进入半决赛。

二是组织好。辩论大赛共邀请了县直各单位、县委党校、县职专、进修校等单位的48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县电视台、县文联、各牵头单位的8名专业人士担任主持人;四个督导组28人分别督导各单位落实情况;县电视台配备摄像机、录像机,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实况录播;比赛中场休息时,县直工委专门召开协调会,维持秩序,及时整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使活动效果逐步显现。

三是落实细。66支县直单位科级队均由党政正职亲自带队,队员中必有一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其表现作为选拔后备干部的重要依据。各县直单位自组队以来积极行动,充分搜集辩题相关资料,邀请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师专教授开展培训,组织多次模拟辩论,将此次辩论大赛作为一次重要的学习平台,开拓思维、团结协作,提振士气,凝聚共识,以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更新,促进工作的大提升,推动发展的大跨越,为全力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